寒假回家最重要的事

莫過於陪家人.過好年

 

 

在家輕鬆悠閒的日子

真的真的很難得

過去生活都被課業與考試填塞

上學.補習.唸書.上學.補習.唸書....不斷重複

想起來真的有些慘不忍睹...

所以

上了大學~我要為我的生活多抹上些特調色彩~~

哈哈!

 

 

回到家鄉

發現花蓮新開了好多店啊!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很多觀光客XD

太擁擠了.會變髒亂.<---really do not like thatˊˋ

 

我喜歡閒適一點

不要太緊張

這樣才能細細品味周遭每一件事物

深深感受每一分一秒

顆顆~這樣好!

花蓮就是這樣~

希望永遠都是!

 

 

過年的喜氣洋溢

但卻還是有人脫下這歡喜的糖衣...一去不回的走了...

雖然跟我不親

卻仍有些悵然

 

不說了..

 

今年在家過年

感覺比往常好很多

不會太吵鬧.太急促

 

 

 

 

DSC00361.JPG 

昨天全家出遊~~(這裡是林田山)

 

DSC02441.JPG 

去郊外烤肉~晃晃(那香腸可不是普通的香腸喔!很特別的~微辣~很香~~˙ˇ˙)

 

DSC02479.JPG  

(這就是傳說中跟我很像的姊姊~真的很像嗎??XD)

雖然實際上也沒玩到什麼.大部分都在坐車

但仍然享受這樣慢板的步調 : )

 

 

在家~

每天都睡到至少10點

實在是養肝的好日子XD

一起床就看澳網公開賽

接著沒出門的話就是看DVD影片

有時會看看羽球

 

過完年就要跟同學繼續練羽球了!

很期待!!!

游泳應該還是會繼續!

為了瘦身~練肺活量~哈哈!

(據說我長高1點多公分呢!!)

 

 

 

過完年有好多事要做~

希望我能夠好好安排我的時間~

團員們寒假過後應該都會有嶄新的一面吧!

哈~拭目以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erst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