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想要簡簡單單的

 

或許是忙翻了

不想再操自己

沒有餘力去擔憂其他的事情

 

所以似乎鬆開了很多東西

不再緊握.順其自然

現在掌握好自己能控制的東西我就很滿足

其他怎麼了?

我可能也不會多強求

最多過問一下霸了...

 

這樣是不是像在放棄?

不.不是的!

只是~我累了

再繃緊我可能會倒下

身體不倒心也會掛掉

 

 

我已經很久沒有平靜的夜晚了

已經睡很少了

卻一直被各式的夢糾纏著

這代表什麼呢?

我的腦袋根本沒在休息...

 

 

所以...很累了

希望能被體諒

可是好像不是這麼回事...

 

 

看看這段期間過去後我還能留下什麼...

那些應該就會是最真實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erst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