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腦子裡總藏著許多病毒

等候那段適合發病的日子

 

 

最近好像又要準備去過白色世界的生活

心臟需要吊點滴

或許還需要呼吸器來幫忙

ㄧ堆吃不完的止痛藥

其中卻沒有一種能有效跟我疼痛受器結合

 

 

眼睛睜開

又是一天的開始

堆積成山的書等我這消化不良的可憐蟲慢慢吸收

沒有時間意識潰爛的傷口

 

 

在這裡

一個人靜靜的   很好

但卻增加病毒侵入的機會

 

 

記憶在腦漿裡沸騰

心中的疑問已經不用再被提出

因為 我知道

怎麼樣都不被原諒

 

 

曾經很在乎的

現在可以不用去用血來換

能得到的型式不是我能轉換成動力的

傷心過頭  忘了自己

而你在乎的是什麼?

 

 

僅管冷氣調得再怎麼低

也凍不住夢的蹤跡

還是 有你

 

 

太多東西需要我平衡

我  沒有能力

所以我只想抓好現在我想要的

那些我無法掌控.充滿未知的

我不想再去赤裸的站在烈陽下

 

 

過去存在的許多問題

夾在我們之間

我總是避著不去挖起

一旦挖了就會遍體麟傷

而你 似乎完全沒發現

 

 

不夠好的你

需要自己去進化

我沒資格去指引

 

 

你好好的 很好

我可以不必擔心了...

 

 

 

 

 

風吹起了

我的嘴角還是無法往上彎翹    去乘風起飛

還是飛不開這傷城

 

 

等待哪天

我已經不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erst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