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


這個字最近在我家是熱門話題.


什麼是家??

家就是當一個人最無助的時候的避港
是寒冷天裡的暖爐
是停電時的蠟燭
是每個人每天極力爭取的氧


家應該是充滿溫暖的地方

然而

我最近 不想待在家

我不想面對不理性的爭吵.無理取鬧.遷怒

我只是無辜的小老百姓
我想逃離...
逃離不是我釀起的災難...

家不應該是那樣

每天都出現沒有意義的猜疑
缺乏信任與被信任

酸鹼無法平衡

失控的核子反應爐















家,好灰暗

我不想待在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erst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