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沒記錯...



嗯!如果啦...
我記得長老會不是天主教的嗎??

可今天去了一個大門只是用來裝飾的長老教會
是屬於基督教的

它就位於我的教會的斜後方約50公尺處

說也奇怪...
我明明信天主教
可老愛往別人的教會跑
而且都是基督教

喔!上主求您赦免我!

我不是有心的....
雖然我知自己並不是個虔誠的教徒
但仍求您寬恕我的罪過!






........................


........
....




ㄜ!!!
再講下去我就...
好吧!
其實也記不太熟啦!(哈!///)



說了半天
其實我只是想要說---
仔裕邀我去那讀書

那很安靜~good!

很大!(真的!)

很難想像牧師要怎麼打掃...(超好!一家人住大屋!)



中午我拋下仔裕去跟家人聚餐(不是我願意的,對不起...)
不過我幫她帶了個大便當

對我來說~
那真的是大便當~
大概是我三餐的量~
卻沒想到那個無底洞只有8分飽....


晚上在仔裕家吃
吃前看她玩跑跑卡丁車
結論是...
佩服她們不會玩膩!

她親娘的手藝很不錯~
吃過的人都知道:)


接著
仔裕陪我去買牛仔褲~~
還享了優惠85折~
找她去真是找對了!^^

那件褲子的樣式是我第一次買
不用替我擔心不習慣穿緊的
因為那件比我之前的都鬆~嘻~瞭沒?


再晚一點
我們去看糯米正傳
哈!不錯好笑!
讓自己開心的一部片~
李餅~有妳在會更好!:D



嗯!
我們明天還要再見面~
沒空檔就不寂寞了!


謝謝妳!


另外,
要感謝的當然不能少了~
梓樺.小官.ANNA.頻頻.滾睿.....etc.


唉唷~~
人太多了啦!
謝謝妳們讓我心暖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erst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