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錯覺嗎?


怎麼感覺自己好渺小?
渺小到連自己的呼吸都快消失了?


好像...


我只是個再也匆促不過的過客
或許 我是隱形人
別人想看也看不見


我覺得...
世界離我好遠



空洞洞的

是什麼拉開了彼此的距離
是什麼剝奪了我們的情誼


這好像是一直都存在的問題
從來就沒有被解決過

因為不知到源頭在哪
我無力剷除這樣的傷痛



誰可以仔細分析
告訴我
到底哪裡壞掉了?




是不是該像從前
只管奮勇向前
不要回頭
不要靜下來去多感受什麼



不要停下來...


因為
停下來就發現...
原來自己一直是孤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erst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