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我明白了~


終於明白了
抱歉給你那麼大的負擔


終於知道
我真的搞錯了

錯在多管閒事
錯在太過關心
錯在自以為是
錯在把你的地位放錯了

(我真的是在反省,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比較好)

可是我有改好媽?
自從那次你半路消失那次之後
我有再逼你說你不想說且跟我不相干的事了嗎?
至少在我的記憶中應該是沒有

電話的事
我承認我沒有替你著想
只覺得不爽幹麻掛我電話
這是我的錯
我陪罪

考駕照...
只是開個玩笑
別生氣,好嗎?

垃圾...
是我瞄錯垃圾桶丟了
我該選的垃圾桶...
我選錯了
把可回收丟到了不可回收的垃圾桶裡
就像把電池拿去焚化爐一樣
會爆炸

引發強烈的震動把自己震得東倒西歪


但是

話總是要說清楚
我沒有隨隨便便搪塞
我也沒有認為都是你的錯


我有誠意
只是我真的少了大腦和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erst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