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我四處流浪

3個多禮拜在花蓮

6個禮拜在高雄

2個禮拜在台北

 

不是每天都很無聊

也不是很忙碌

 

只是有些時候有些目標要追

已經追到一個~轉到藥學了!

現在正向第二個目標邁進~羽球大躍進!

 

在台北去看了今年的YONEX OPEN~

帶著既期待又興奮的心情看比賽

雖然沒有成大公開賽那時的緊張刺激感

因為不是自己也不是朋友比賽

但實在有太多經典的球~

只錄到一些

其他...哀~相機沒電阿><

 

來是打算看最後一天的說~

冠軍賽嘛~會更激奮人心~

但幸運神來眷顧我~

謝裕興來簽名耶~~~~~

真是太開心了!!

能看到自己名人偶像實在讓我樂翻天

我還跟他照相呢!!

有小擁抱一下說>///<

好害羞唷~

 

我和我姊都對他有非常的好感~呵呵^^

當然是指那類型的啦~

我知道他已經死會了阿~哈哈XD

 

可是我的摳取說阿~

之前跟他共事過

覺得他很驕傲耶ˊˋ

哈哈~偶像就把它當偶像啦~

這樣一切都會很棒!顆~

 

自從看到謝裕興之後

我接下來一整天腦中都是他~

哈哈!當然的阿!

他羽球那麼厲害~我又那麼愛羽球~

真是完美的連結阿!

 

重要的是~

這讓我更想要努力向上~

學更多~練更勤~

要加油再加油!

哈哈~

這一直是我的理想嘛!

   -->high過頭!!

 

看照片囉~

影片我也試著放上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erst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