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已經16號了

話說昨天是我的生日~

 

15號是開學第二天

想當而然大家一定忙翻天

不是忙著上課而是忙著迎新.社團.數不清的活動~

我也不例外

 

對我來說

20歲  不是小數字了

而且是個轉捩點...

 

現在的大二生活不再是原先可愛的鼻涕群

我 出走 藥學...

不捨是有的 還是滿滿的...

 

記得剛進高醫是多麼的興奮又無知

是多少親愛的朋友陪我走過這一年

是那些溫暖的雙手牽我向前走

 

過去的點點滴滴總是如此的深刻

麻糬團的你們  真的 很好

 

 

爲了幫我慶生提前兩天約我吃飯相聚

我一直知道你們要幫我慶生

卻還是被你們想的點子征服

我 非常 非常  感動

 

 

夜景 不美

你們的笑容比較美~

音樂 不奇

你們的歌聲比較特別~

 

你們每個的話語即使不多

即使沒什麼內容

卻依然挑起我內心的波動

 

謝謝你們

這一年的照顧和支持

相信我們會一直連在一起

 

三根短短的煙火釋放無限的心花

你們說代表我的三個願望

真的 真的 令我感動的說不出話

 

有你們是我這輩子很大很大的福氣

我永遠記得煙火劃破寂靜天空的那刻

我想  每年生日我都會想起西子灣的我們

這 是一生的寶貝

 

 

 

生日當天

有簡訊.MSN.電話送來祝福

實在開心得飛了起來

這是最珍貴的吧~

 

鼻涕的你們

如此唯一

 

雖然不再是同班同學

雖然不再常常見面

還是 留著你們的血

就算注入新血

也能相容不斥

 

曾經是 以後還會是

我會一直是鼻涕的一份子

 

 

 

祝我   生日快樂

祝我們 永遠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erst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