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十一場浩劫中活著走出來

一路胡亂摸索方向

誤打誤撞....

出口到了就好好鬆口氣

管他是不是跌打損傷了

先卸下警戒心  喘口氣

養足精神再上路

 

 

哈...

新學期當偽新生

生活模式也很新

書都很少碰...

許多科目考試前才聞佛腳香  考前一天準備隔天考科

真的太刺激了!

 

期末考真的要繃緊皮了

不然傷口發炎會哭哭了...

 

 

 

考後很多重要的事情要處理

得跟很多人談

說開才能解開心結

我這麼想 你那樣說

終究要達成共識

 

 

 

很久很久沒跟你聊了  夜聊

終於在今天我遞出公文  你也簽應了

 

你說 因為你的狀況讓你很相信緣分

我說 嗯嗯(完全認同)

 

你說  要我相信你是壞的

我說 好像有點困難

 

你說 雖然很多東西相似,但就是沒有那種感覺

你說  要我多去看看不要侷限

你說 很多人都比你好

我只是微笑

我只是心底回答"就是沒有那種感覺"

我只是心底悄說"在我看來你是最好的"

 

 

你說 我說 你說

我懂了

 

 

一個酸鼻的領悟

一個始終不活化的緣酶

 

你 讓我的存在成立

你 就是有那麼好

 

只是你不懂

只是你不是我

只是就只是只是

 

 

 

  

 

 

 

 

 

謝謝你願意簽章

我懂你說的一切 我都能諒解

但...

 

 

 

 

對不起

我還是做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erst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