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你突然傳來訊息

讓我頗為驚訝

頭先還以為你是傳錯人了呢..

 

你跟我要的這份禮物

抱歉 不行!

這份禮物太大我負擔不了

現在的我更沒有時間去經營感情

我沒有準備好  你也還沒

 

你說抱歉你過往的不成熟

那如今你真的改變了嗎?

或許有 或多或少

但那天你所說的那些

可能你不會表達...讓我感覺理由並不實在

或許又該說是我離開了  心不在了

沒有留給你回來的空房

 

分開後

很多事我看得更明白  卻也因此傷得更深

那些心碎的幕幕畫面

當我決定收錄成記錄片的時候

就沒有第二份備檔

記錄片就會是段紀錄  是有時限的  沒有接續

 

雖然不小心穿越有你的回憶次元時

還是免不了再次難過

但此時此刻的我

沒有能力容納你進駐

 

既然你有了成長

你去多看看吧  世界可大的呢

我還想隨性的漫步逛大街  還沒鎖定品牌

 

雖說還沒鎖定

然 這些日子我常駐足停下盯著某個名牌

想伸手拿取卻又收回

知道自己信用卡裡沒多少可支付

等到緣分足夠  財富自然就不是問題

 

 

 

 

 

這篇文章 你可以當作禮物

至少我覺得

對你會有幫助  感情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erst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