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的成果

竟還是一場空!

 

 

不知道爲什麼如此疲憊

每天眼睛一爭開

傷感就遍佈全身

 

 

明明跟自己說要靜靜的在旁守候

卻又在期待什麼...

 

想要不在乎卻還是很在乎

 

是阿..

表面沒做什麼

心底倒是痛的快瘋掉

 

 

因為...

我不要再次被隔離

不要我說的每句話都能被駁回

 

 

 

我想接不接受不是問題

而是都還沒忘卻又怎麼能自私的去擁有什麼呢?

 

 

心都碎了怎麼給別人...

 

 

 

 

 

 

沒有理由要我放棄吧...

孤單的我在你給的短暫溫暖後又再次孤單

 

 

現在的我

好累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erst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