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生日相差不遠的你

讓我爲了你的生日忘了自己的

 

朋友們跟我一起絞盡腦汁

腎上腺素終於在出發唱K的前幾分鐘發效~

 

爲你改了點歌詞

是心深處最真摯的話...

雖然不盡完美

但你聽歌和收到卡片的神情讓我知道~

你  被感動到

 

 

這樣就好~

你的笑容是最真實的榮耀!

 

 

 

街角的祝福

原作詞:戴佩妮    (改編詞:果子)

作曲:戴佩妮 編曲:戴佩妮/陳達偉



多少個秋 多少個冬 我幾乎快要被治癒好
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 就無心自擾

也曾想過 若真遇見 我們應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還是會還站在某一個街角 不讓你看到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 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她比我還重要

我只好假裝我忘記了 忘記了你出生那刻的歡笑
你的快樂 我們都被感染到 這樣的慶生方式願你記牢
我只好假裝我忽略掉 忽略掉你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絕不能忘 也不想淚濕衣角 因為你的存在如此美妙

若不想問 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 留在街角

 

 

 

 

留作紀念~

這是很美的回憶!

 

雖然一改歌詞就不符合主題

但這並不重要!

情感的重量才是主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erst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