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隨便定

因為不知道要取什麼...










一個禮拜的歡樂

也是一個禮拜的沉悶

可惜

那是不同的兩個人的感受







我想請問

當你做那些事情的時候

有沒有考慮過我的感受?

很興奮的跟我分享

但卻不知道那樣很傷




你體諒過我沒有?


我退到了底線

你便有空間向前

為什麼我要這麼委屈自己?

你又為什麼要反過來刺我?








眼睛可以自己隨意控制

手可以和很多人相疊

一條棉被也可以分享

有人覺得溫暖到心

但也有人覺得冷得刺骨





人果然比其他動物厲害


不管動物再怎麼努力達到人的要求

只要指令一改

才剛學會的東西

就變得毫無價值


剛暖了身

就被潑桶冷水



心血就付諸流水

隨著潑出去的水一同消失







好慘!

這景象真令人鼻酸不是?









為什麼要這樣欺負動物....






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terst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